外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外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中行杯”第十五届外文节洪楼春日摄影展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1日 14:25    作者:黄蕊    点击:[]

为活跃校园文化艺术氛围,激发同学们爱校、爱院热情,外国语学院于4月10日下午在洪家楼校区举办“中行杯”第十五届外文节洪楼春日摄影大赛作品展。

学院党委书记薛佩军、党委副书记魏鲁鸿为展览揭幕。志愿者在展览旁设置了互动墙供同学们留言参观。

活动前期,同学们积极投稿,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在展览的优秀作品里,有关于洪楼春日的花草树木,有记录外院学子的日常生活,也有捕捉活动赛事的精彩瞬间。前来打卡参观的同学络绎不绝,青春的身影让疫情封控中的校园生机盎然。

摄影作品展的顺利举办,既是学院坚持“五育并举”工作方向,深入挖掘学生精神需求的结果,也蕴含着同学们热爱生活的昂扬风貌和志愿者精心服务的成效,在展现洪楼春色的同时,彰显了外院学子热爱自然风光、提升美育素养的青春亮色。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分别召开线上教学研讨会与督导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疫情下的青年担当”主题升国旗仪式在洪家楼校区成功举办

关闭

Copyright © 2018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handong University.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  [办公信息登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17  传真:8837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