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外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分别召开线上教学研讨会与督导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1日 19:45    作者:    点击:[]

44日晚七点,学院召开本科线上教学研讨会,会议由副院长刘洪东主持,党委书记薛佩军、院长王俊菊、专业各系主任及教务科老师参会。

薛佩军书记首先强调了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并对学院落实情况向大家进行了传达,他表示学院会全力保障各项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对任课老师在自我疫情防控方面提出严格的要求。

刘洪东副院长给各位老师传达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做好线上教学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对通知中六要六不要进行了详细解读,并请各位系主任传达到每一位任课老师并督促落实。依据目前教学工作的开展情况,他在专业招生、培养方案制定、教学执行计划落实、课程编排、考试考察、课程调整、教材建设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总结梳理,并请教务科老师分别进行了补充。王俊菊院长最后对目前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尤其对专业发展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为了维护线上教学秩序,不断提升教学质量,48日下午四点,学院组织召开了线上教学督导经验分享会,会议由副院长刘洪东主持,校级督导员纪云霞、闫秋燕;院级督导员牛毓梅、袁新、李金莲、袁淑娟以及教务科刘斌老师参加了会议。

刘洪东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线上教学质量提升专项行动的通知》具体要求,随后请各位督导员老师分别分享了自己听课的经验及发现的问题。

经过梳理主要存在以下问题:一是视频授课落实不够严格,并存在网络不稳定的现象;二是上课师生互动还需进一步加强;三是对上课考勤落实还不够严格。经过分享交流,为下一步开展教学督导工作,不断提升线上教学质量做好保障。


上一条:“加强督导,精耕细作”—外国语学院研究生教学工作稳定进行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中行杯”第十五届外文节洪楼春日摄影展

关闭

Copyright © 2018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handong University.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  [办公信息登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17  传真:8837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