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务信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2022年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12:51    作者:文/图:王婧瑜    点击:[]


为加强对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确保发展新党员的质量,根据《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和《2022年春季学期入党培训工作计划》安排,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2022年春季学期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学院45名本科生参与此次培训。

   


因疫情防控工作实际需要,本次培训采取网络学习方式,参训学员依托党旗飘飘入党培训平台组织实施。课程的主要内容包括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章党规党纪教育、理想信念教育、党性修养提升等,共计24学时。视频形式多种多样,引导学员们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道路自信并牢记宗旨意识,在实现中国梦的实践中锻炼自己。

                           


一周的时间里,参训学员均以饱满的热情与端正的态度投身于学习之中。学员们纷纷表示,要通过理论学习,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本次集中培训于5 月 15 日结束,培训结束后,学员们认真撰写了培训总结。学员刘思宇表示,学习了与党史和党时事工作的相关理论知识后,更加明确了新时代党员所肩负的巨大责任。学员李安琪则表示,我们要坚决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的成绩争取早日入党。

/王婧瑜



上一条:翻译学研究团队党支部开展六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比较文学与跨文化研究团队党支部与硕士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和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重要回信精神师生党员座谈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handong University.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  [办公信息登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17  传真:8837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