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务信息 >> 正文
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行政服务团队党支部获学院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30日 16:20    作者:    点击:[]

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

行政服务团队党支部获学院“基层先进党组织”荣誉称号


201911月,学院党委全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开创党建新模式,将支部建在团队上,成立了行政服务团队党支部。该支部延续原学院机关党支部优良传统,将全院非教师岗位的27位党员汇总在一起,他们平均年龄38岁、平均党龄13年,这是一支有着蓬勃力量的优秀集体。

2020年,行政服务团队党支部勇于担当、坚守奉献,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获评外国语学院 “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用优异的成绩为建院90周年院庆献礼!




——加强学习,勇于实践

为提高职业素质,增强服务能力,行政服务团队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强院兴校行动”专题培训班,在线听取了“新文科新变革新发展”为主题的系列高端学术论坛。大家集体学习了郭新立书记、樊丽明校长、众多专家学者的讲话报告,及时学习学校、学院、学科的发展方向,学习外语学科前沿信息和专业知识,课后大家交流工作中的困惑、心得体会,分享好的经验做法,开拓了工作思路。

——不忘初心,行胜于言

行政服务团队通力合作,为全院师生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顺利保障完成学院90周年院庆系列学术报告六十余场,协助完成春季学期的本科生、研究生教学培养工作,组织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山东省社科规划项目专项等工作,完成学科评估和山东省高峰学科材料申报整理,协助完成多场留学考试等。

暑期内,学院组织召开院庆筹备领导班子专题研讨会6场,院志编写工作会议3场,视频拍摄小组讨论十余场。大家攻坚克难、尽心尽力筹备制作了“治学齐鲁薪传世界”为主题的院庆九十周年宣传片、《九十年的记忆——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发展历程》、《丁香满园—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九十周年院庆文集》,设计并制作了院徽、院庆90周年徽章等。



在这个特殊的开学季,学生工作团队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圆满完成了全院1800余名本、硕、博学生的返校工作;行政服务团队志愿者们在汽车站、火车站迎接同学们返校,让大家真切感受到行政服务团队的热情服务和温情守护。




——辛勤付出,成绩斐然

经过一年的共同努力,行政服务团队集体及个人荣获众多荣誉:学院团委荣获山东大学红旗团委、山东大学学生志愿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党委副书记魏鲁鸿荣获山东大学就业工作先进个人、山东大学劳育工作先进个人,团委书记朱蕾荣获山东省社会实践优秀指导老师、山东大学优秀青年工作者,张新苑荣获山东大学学生学术文化活动组织工作先进个人,吕鹏飞荣获山东大学优秀团干部、山东大学组织建设工作先进个人,赵玲荣获山东大学体育美育工作先进个人。朱蕾、马蕾、康明、孙恒、王新会、王吉奇、周圣添、刘斌获评学院优秀服务奖;周俊基、马蕾、董然、王新会、赵志刚、周圣添荣获山东大学工会工作先进个人;马蕾荣获山东大学新闻宣传先进个人;周圣添荣获山东大学招生拓展十年贡献奖。



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也;众智之所为,则无不成也。在学院的领导下,行政服务团队将切实提高管理服务效能,推进治理能力现代化;团队成员将携手共进,共同凝聚不忘初心、奋斗追梦的磅礴力量。



 

上一条:行政服务团队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下一条:凝心聚力、教研相长——语言学与应用语言学团队党支部为院庆献礼

关闭

Copyright © 2018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handong University.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  [办公信息登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17  传真:8837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