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务信息 >> 正文
行政服务团队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1日 08:44    作者:董然    点击:[]

为深入落实《山东大学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制度》,不断提高教职员工的思想政治素养,按照《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2020年政治理论学习安排意见》要求,9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行政服务团队党支部在会议室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马蕾主持,行政服务团队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

会上,宣传委员董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中的第八讲实现中国梦归根到底靠人才靠教育,对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实施人才强国战略的重要意义进行了解读;组织委员朱蕾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中的部分内容,阐述了办好大中小学思政课的重要意义,指出了提高思政课教师理论素养的努力方向。

学院组织员周俊基对暑期院庆筹备、开学迎新等工作进行了简要的总结,指出理论学习要联系工作实际,找准方法路径。学始在知,学贵在行,行需得法。行政服务团队全体成员要端正工作态度,始终以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各科室要做好配合协同,提升工作效率,注意劳逸结合。

学院副书记王海华传达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管理服务工作的通知》,指出防疫工作要思想认识再提升,防控措施再落细,安全稳定再落实,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

学院常务副书记薛佩军要求大家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政治学习,认真学习领会、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和精髓要义;要多同学生接触,了解掌握他们的思想动态,在思政课方面进行有益的尝试和探索,深入推进学院课程思政教育教学体系建设,切实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于教育教学全过程中,形成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格局。

支部书记马蕾最后总结感谢了学院领导的指导和帮助,表示要将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每位教职工都要从学习中汲取营养,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积极参与、谋划学院的发展,把学院的各项工作进一步推向深入。

 

 

 

 

上一条:“喜迎学院90周年院庆,党员共话外语人才培养” --外国语学院教学团队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行政服务团队党支部获学院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关闭

Copyright © 2018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handong University.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  [办公信息登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17  传真:8837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