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外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5日 10:17    作者:马蕾    点击:[]

1月13日,外国语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在洪家楼校区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王俊菊作主题教育总结报告,学校第一指导组副组长刘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赵龙主持。

会上,王俊菊回顾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总结了取得的积极成效,并对下一步深化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作了安排部署。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学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和要求,在学校第一指导组指导下,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聚焦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用“四个意识”导航,用“四个自信”强基,用“两个维护”铸魂,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体要求和具体目标,高标准、高质量、创造性开展主题教育,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王俊菊表示,通过主题教育开展活动,党员们学习实践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兴趣更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更强了;为强院兴校努力奋斗的动力更强了。2020年是实现学院发展规划和任期目标关键性的一年,并喜迎建院(系)90周年。全院师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励精图治,奋力谱写外院发展新的壮丽篇章!

刘琰代表学校指导组对学院主题教育开展表示了肯定。她表示,学校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外国语学院党委深刻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确保了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刘琰代表学校党委提出了新的要求:下一步学院党委要认真总结主题教育的成效,继续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的成效。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将主题教育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要以自我革命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持续推动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把整改落实贯穿到事业发展的全过程,为“强院兴校”、“由大到强”的历史性转变作出应有贡献。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大会。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2018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handong University.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  [办公信息登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17  传真:8837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