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外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0日 09:28    作者:马蕾    点击:[]

1月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述职述廉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王俊菊代表院领导班子做述职报告。党委常务副书记薛佩军主持会议。

会上,王俊菊全面总结了学院2019年取得的成效,查找存在的问题,明确了2020年学院工作思路。她表示,2019年度,学院班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着“双一流”建设和“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的发展大局,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抓手,将党的建设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大胆解放思想、创新发展理念,追求卓越,只争朝夕,团结凝聚全院师生智慧和力量,在支部创新设置、“三全育人”工作、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教学研究、学术研究、学科及平台建设、杰出人才引育工作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2020年学院将以建系(院)90周年庆祝活动为契机,以第五轮学科评估为抓手,在国家级平台建设、高端人才引引育、科研教师梯队建设等方面取得突破,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自己分管工作,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依次进行了述职汇报。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报告,并对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学院副教授以上专任教师、各系(部)主任、副科级以上管理干部、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总结大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四个专业入选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关闭

Copyright © 2018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handong University.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  [办公信息登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17  传真:8837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