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外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学术团队举行团队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6日 14:18    作者:文/杨凯文 图/张昊    点击:[]

525日,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学术团队会议在7号楼301召开,会议由团队负责人马文教授主持,团队所有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团队全体成员首先对加入团队的两位新成员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马文教授就团队2022年的科研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他指出,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团队在项目申报、科研论文发表、教材编写、专著出版、学术奖励、期刊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不俗成绩,在学院的科研工作中起到了带头作用,但同时在国家级项目申报、重大项目培育、智库建设等方面还需要继续探索。

工作汇报后,马文教授对2023年的团队工作进行了部署,团队成员围绕如何组建二级学生团队进行了讨论。王颖教授、时秀娟教授、韩佶颖教授、董记华教授等逐一同与会成员分享了二级团队建设提议,并详细阐述了相关的具体研究方向。马文教授号召团队成员根据研究兴趣自行加入二级团队,并紧密围绕国家战略需求和区域社会经济发展积极开展学术研究工作。会议还就团队科研经费使用展开了讨论。

本次团队会议紧密围绕科研团队建设等议题,明确了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学术团队今后的发展目标,为科研团队顺利开展下一步工作凝聚了方向与思路。






上一条: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首届“中行杯”学生双创培育项目结项答辩会顺利举办 下一条: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读书班

关闭

Copyright © 2018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handong University.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  [办公信息登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17  传真:8837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