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外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8日 15:11    作者:文/王吉奇 图/孙文晞    点击:[]

10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举办青年教师座谈会,院长、院党委副书记王俊菊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座谈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刘华主持。

在座谈环节,青年教师一一发言,交流了个人发展规划,提出了对学院发展的建议,同时感谢学院提供的广阔的科研平台和良好的学术、办公环境,感谢学院的关心照顾和支持帮助,并表示将会在教学科研工作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王俊菊介绍了学院事业发展近况,从学院的发展史、历史名家、课程设置、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学科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就,认真听取了青年教师们的的发言,表示很高兴、很感动、很期待,并号召广大青年教师在面临挑战的同时要抓住机遇,鼓励广大青年教师要尽快适应,多交流,相互学习,形式团队合力,凝心聚力,力争助力学科地位取得更大的进步。

刘华表示,学院在积极探索搭建旨在方便广大教师交流学习的平台,在促进学院发展的同时,也让广大教师受益,同时,对于青年教师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学院也会积极帮助解决。

副院长刘洪东,副处级组织员周俊基,及学院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活动 下一条:外院学子在全国英语演讲比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

Copyright © 2018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handong University.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  [办公信息登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17  传真:8837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