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外院新闻 >> 正文
本科生院曹现强院长一行到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8日 09:25    作者:刘斌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3月4日上午,山东大学本科生院院长曹现强到外国语学院开展新学期本科教学调研并指导工作。参加调研的随行人员有副院长姜兆亮、申树欣、杨晓玲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任立英、宋沁潞。会议由学院院长王俊菊主持,院党委书记薛佩军、副院长刘洪东、苏永刚以及教务科董重、刘斌、刘静姝3位老师参加了座谈。    

王俊菊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本科生院来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刘洪东副院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院近几年本科教学及教学改革的情况,并重点汇报了学院自2018年实施大类招生以来所取得的成绩。苏永刚副院长简要汇报了大学外语教学部基本情况以及下一步的改革思路。王俊菊院长最后表示学院将积极配合学校做好相关工作,希望学校针对学院建设与发展中所遇到的困难与问题给予多方面的支持。                            

曹院长充分肯定了外国语学院在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对学院为本科人才培养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对大类招生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他指出,学院要认真思考人才培养结构优化,立足自身专业特色,整合校内外资源,以国家和社会需求为导向,打造创新拔尖人才培养的新高地。姜兆亮副院长、申树欣副院长、杨晓玲副院长等结合具体分管工作,对我院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做了指导,并针对学院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建言献策,排忧解难。

本次调研座谈会为学院本科教育工作明确了新方向,学院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以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结合学院学科发展规划,不断谋求更高的发展。       



图文:刘斌


上一条:山东大学学生尼诺剧社荣获首届全国大学生英文戏剧节三等奖 下一条:德润人心,展新时代外院风采—— 纪念 “三八” 国际劳动妇女节112年

关闭

Copyright © 2018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handong University.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  [办公信息登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17  传真:8837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