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外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30日 22:08    作者:马蕾    点击:[]

1月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校第二督导组组长罗建军,副组长李玉蓉出席会议并作指导。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王俊菊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俊菊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情况,以及前段时学习讨论、谈心谈话、征求意见情况。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深入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剖析,并针对问题制定了整改方案,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同志分别提出批评意见。大家的自我批评直面问题、剖析透彻,相互批评开诚布公、直截了当,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目的,进一步增强了学院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

罗建军代表第二督导组对学院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她表示,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会前准备充分,剖析材料深刻具体,批评意见诚恳严肃,开了一场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按照学校党委要求,罗建军代表第二督导组传达学校的工作建议。一是以讲政治的高度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二是以讲政治的高度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三是以讲政治的高度做好文化引领;四是以讲政治的高度扎实抓好整改落实。

王俊菊在总结发言中讲到,通过召开民主生活会,将梳理出的问题和前期的征求意见逐一整改落实。在整改落实中让师生员工真切地感受到领导班子解决问题的信心和决心,尽快看到变化、及时见到成效。师生凝心聚力,奋勇拼搏,共同推动学院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实现新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山东大学建校120周年。


上一条:致全校教职医务员工的一封信 下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关闭

Copyright © 2018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handong University.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  [办公信息登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17  传真:8837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