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接收转专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1日 17:35    作者:    点击:[]

各位同学: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以学生发展为中心和“以人为本、因材施教”的教育理念,更好激发学生的学习动力和专业兴趣,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根据《山东大学在校本科生转专业学习管理规定(修订)》(山大教字〔2019〕19号)文件精神和学校相关工作安排部署,经研究决定,外国语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面向我校2019级学生接收专业转入申请。相关要求及说明通知如下:

一、接收专业及名额

类别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名额

是否延长修学年限

英语

0701

英语

4

视水平而定

0713

英语(商务英语)

2

0712

翻译

2

非英语类

0705

日语

6

原则上是要降级学习,高水平者也可进入19级学习

0706

朝鲜语

6

0702

俄语

6

0704

法语

1

0703

德语

1

0711

西班牙语

1

二、申请条件

1.身心健康,品德优良,学习态度端正;

2.2019级在读,第1学期通识课无不及格成绩;

3.英语类专业要求高考英语成绩在120分以上,大学英语课程成绩在80分以上;非英语类专业要求高考英语成绩在120分以上,大学英语课程成绩在70分以上。

4.符合国家相关规定、我校招生章程及协议规定。

三、报名流程

1.报名方式:学生通过学校服务大厅-本科生转专业服务系统完成在线报名。经学生所在学院本科教务秘书审核后提交报考学院本科教务秘书审核。

2.报名时间:以本科生院通知为准。

3.相关准备:申请转入外国语学院相关专业的学生,在转专业申请通过后,请签署《山东大学本科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并将扫描件于学院选拔开始前,发送至邮箱lb_0617@sdu.edu.cn

四、选拔录取

1.选拔方式:专业面试,将通过“腾讯会议”软件进行,请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并等待通知。

2.面试时间:5月28日14:00开始。

3.录取方式:根据面试成绩,择优录取。

4.录取结果将于6月15日前在本科生院网站公示,公示无异议后确定转专业名单。

五、其他事项

1.学生应慎重提出转专业申请, 申请转专业前应对拟转入专业进行全面了解,并对转专业后可能面临的学习问题有充分认识。一经我院录取,不得转回原专业。

2. 学生须及时查看学校和学院相关工作通知。凡因个人原因未参加转专业选拔和信息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

3.转入学生的学籍管理和教学安排等参照《山东大学在校本科生转专业学习管理规定(修订)》(山大教字〔2019〕19号执行。

 

 

外国语学院转专业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老师

咨询电话:88377149

电子邮箱:lb_0617@sdu.edu.cn

网站:http://www.flc.sdu.edu.cn

 

 

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2020年5月21日

 

 

上一条: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2020级新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须知 下一条:关于2020年国家留学基金委国际组织后备人才培养项目山东大学“2+3本硕连读法语区国际组织后备人才培养项目”选拔报名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8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handong University.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  [办公信息登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17  传真:8837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