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评比表彰与交流总结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9日 11:59    作者:    点击:[]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2021-2022学年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已经顺利结束,实践活动评比表彰与交流总结工作安排如下:

一、评选奖项:

校级优秀实践团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优秀社会实践报告

二、评选过程:

1、优秀实践团队

院级立项社会实践队伍应向所在班级团支书提交《山东大学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团队立项资助结题书》(附件1社会实践报告以及相关辅助性证明等立项结题材料,本科社会实践团队还需向所在团支部报送《本科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写实记录及考核登记表》(附件2除此以外,各实践队伍需在媒体上发布过篇及以上新闻稿,参评校级及以上优秀社会实践队伍的团队须在校级媒体上发布过两篇及以上新闻稿,在省级、国家级媒体上发布过新闻稿的团队优先考虑对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面对实践地工作开展给予重要帮助、重大支持、建言咨政、党史学习教育、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起到重要作用的团队给予优先考虑。学院随后会举行社会实践答辩,评选出校级优秀实践团队,并在其中推荐一支省级优秀实践团队。外国语学院校级优秀实践团队的名额共23个。

2、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

推荐个人应在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体会深刻并有一定的成绩成果,在年度社会实践活动成绩考核中获得优秀等级,对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助力乡村振兴等社会实践参与中表现突出的同学给予重要考量、大力选树。学院团委将根据相关材料评出校级先进个人推荐名单并在其中推荐一省级社会实践先进个人,提交校团委评定。本科生共20个名额,研究生共2个名额。

跨学院组队同学由队长所在学院开具《山东大学跨学院组队学生社会实践成绩评定证明》(附件8,交由该生所在团支部、学院团委进行评定,名额含在该生所在学院名额分配中,不在外国语学院评定。

3、学生优秀实践报告

推荐参评的社会实践报告应紧密结合实践活动过程、体现实践活动成果,内容丰富、逻辑清晰,具有实效性与创新性。学院团委根据所提交的相关材料评出校级学生优秀实践报告推荐名单,提交校团委评定。外国语学院学生优秀实践报告的名额共12个。

三、材料报送

1、校级专项:

请校级专项的社会实践团队于92624:00向校团委提交《山东大学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团队立项资助结题书》社会实践报告社会实践接收证明(其他评优要求请关注青春山大官网)。将文件打包并命名为【专项名称】学院+社会实践团队名称,并以该名称为邮件主题发送到sdushsj2022@163.com

2、院级专项:

除校级专项团队外,各院级立项队伍应向本团队队长所在班级团支书提交山东大学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团队立项资助结题书》(附件1《本科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写实记录及考核登记表》(附件2以及相关辅助性证明等立项结题材料,提交时应以【附件1/附件2+团队名称】命名

3、先进个人:

参评优秀个人的同学应向所在班级团支书提交山东大学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推荐表》(附件4及相关辅助性证明材料,提交时应以【附件4+姓名+学号】命名

4、优秀社会实践报告:

参评优秀社会实践报告的同学应向所在班级团支书提交山东大学学生优秀社会实践报告推荐表》(附件6社会实践报告以及相关辅助性证明材料,提交时应以【附件6+姓名+学号】命名。

5、 材料提交:

各班团支书统计好各班申请校级优秀的实践队伍、个人以及实践报告情况后填写《山东大学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班级汇总表》(附件3)、《山东大学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汇总表》(附件5)、《山东大学学生优秀社会实践报告汇总表》(附件7),并于92212将附件17一并打包发送至外院学生会素拓工作部公sduwystgz2022@163.com压缩包文件名称前注明年级+班级。学院审核后公布入选名单,于920-926日组织暑期社会实践评优答辩,答辩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2022919


上一条: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2023年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复试安排 下一条:关于外国语学院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评比与交流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8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handong University.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  [办公信息登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17  传真:8837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