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外国语学院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评比与交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9日 11:57    作者:    点击:[]

一、奖项评比方式

1. 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优秀实践报告:

根据参选人提交的相关材料,由学院团委评定。

2. 优秀实践团队:

由学院统一组织社会实践答辩大会进行评定。

二、社会实践答辩大会

1.答辩时间与地点

9241000 腾讯会议号将在暑期社会实践队长群内另行通知

2.参加人员

各实践团队答辩人员、一名团委老师、一名团委委员和20202021级全体团支书。如所在实践团队申报参评优秀,团支书须回避,不得作为评委参加。

3.答辩安排

以随机方式确定答辩顺序,答辩顺序提前公示在暑期社会实践队长群内,各团队应提前调试好相关设备,未到场答辩的团队视同放弃参评。

4.答辩方式

每个团队自行选择展示方式(可使用PPT),时间为3分钟,不得超时。

5.评分计分

团委老师、团委委员和20192020级全体团支书作为评委,严格根据校团委发布的答辩评分标准逐一评分。评分完毕后,由素拓工作部同学当场计算每支队伍的平均分数作为最终得分。

6.结果公示

得分前二十三的实践团队推荐参评校级优秀,且得分最高的实践团队同时获得推荐参评省级优秀资格,推荐名单在学院网站上进行公示。

三、校团委审核评定

927-1025日,校团委对各有关单位推荐的校级优秀团队结题材料进行审核,评定校级“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以及“优秀社会实践报告”,并按照上级团组织文件精神和要求,组织进行学年省级社会实践优秀团队评比答辩,答辩后将按照排名先后进行省优推荐,答辩地点另行通知。



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2022919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评比表彰与交流总结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名2023年春季法国雷恩二大交流项目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8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handong University.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  [办公信息登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17  传真:8837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