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交流项目 >> 正文
关于遴选2020年墨西哥政府奖学金留学人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0日 11:47    作者:    点击:[]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的通知,现开始2020年墨西哥政府奖学金项目留学候选人选拔工作,现将项目情况公布如下:

一、选派计划

1.选派名额

不限

2.选派类别及留学期限

选派类别:本科插班生

留学期限:10个月

资助期限:10个月

二、选拔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不具有国外永久居留权。

2.应为山东大学正式注册的西班牙语专业二年级本科生(三年级派出)。申请时需年满18周岁且不超过35周岁(应为2001930日以前且1983930日以后出生)。

3.身体健康、心理健康,能够完成在外交流学习任务。

4. 品德优良,遵纪守法,在校期间无违规违纪记录。

5.成绩优秀,无不及格必修课程,平均成绩需80分以上。

6.必须符合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外语合格条件中相应的西语水平要求。

三、资助内容

被录取人员在外留学期间享受墨西哥政府提供的奖学金、医疗保险和墨方国内交通费,国家留学基金按规定提供一次往返国际旅费以及奖学金补助。

四、报名方式

1.校内报名材料

1)《山东大学学生海外学习经历项目申请表》

2)中文百分制成绩单

3)语言证明复印件(如有可提供)

2.校内报名截止时间:2019923日(周一)上午12:00

3.校内报名地点:外国语学院7号楼207办公室

4.在线报名:被推荐人通过校内初审后将会受到邮件或电话通知,请于2019916-926日间登录国家留学基金委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并提交申请材料(具体要求详见附件)。网上报名时申报项目名称请选择与有关国家互换奖学金项目,可利用合作渠道选择墨西哥互换奖学金受理单位名称请选择相应的受理机构。学生可在https:// www.gob.mx/amexcid/acciones-y-programas/becas-para-extranjeros-29785下载项目简章,查看墨方对每一项材料的具体要求。

五、评审、录取及派出

由我校推荐学生后,国家留学基金委将对推荐人选进行评审,审核后向墨方推荐,墨方负责安排留学单位。留金委将根据墨方审核结果确定录取人员名单。被录取人员预计于20208月派出。未被录取人员由各校按有关规定负责后续学习等相关安排。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康老师

联系电话:88377089

电子邮箱:kangming@sdu.edu.cn


 

上一条:关于遴选2020年哥斯达黎加大学联合奖学金留学人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年暑期及秋季外国语学院海外交流学生办理出国(境)手续、海外管理及返校手续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8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handong University.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  [办公信息登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17  传真:8837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