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交流项目 >> 正文
关于遴选2020年哥斯达黎加大学联合奖学金留学人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0日 15:25    作者:    点击:[]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的通知,现开始2020年哥斯达黎加大学联合奖学金项目留学人员的遴选工作,现将项目情况公布如下:

一、选派计划

1.选派名额:1

2.选派类别及留学期限

选派类别:本科插班生

留学期限:5个月

二、选拔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不具有国外永久居留权。

2.应为山东大学正式注册的西班牙语专业二年级本科生(三年级派出)。申请时年满18周岁(2001930日以前出生)。

3.身体健康、心理健康,能够完成在外交流学习任务。

4.品德优良,遵纪守法,在校期间无违规违纪记录。

5.具有良好的专业基础和发展潜力,品学兼优,无不及格必修课程,平均成绩需80分以上。

6. 西班牙语水平达到欧洲统一语言参考框架的B2级。

三、资助内容

留学期间哥斯达黎加大学将免除常规课程的学费,国家留学基金按规定提供奖学金生活费资助和一次往返国际旅费。

四、报名方式

1.校内报名材料

1)《山东大学学生海外学习经历项目申请表》

2)中文百分制成绩单

3)语言证明复印件(如有可提供)

2.校内报名截止时间:2019924日(周二)上午12:00

3.校内报名地点:外国语学院7号楼207办公室

4.在线报名:被推荐人通过校内初审后将会收到邮件或电话通知,2019920-30日进行网上报名(http://apply.csc.edu.cn)并提交申请材料(具体要求详见附件)。网上报名时“申报项目名称”请选择“国外合作项目”,项目渠道请选择“与哥斯达黎加大学联合奖学金”,项目代码“620047”,“留学身份”请选择“本科插班生”,“受理单位名称”请选择相应的受理机构。

五、评审、录取及派出

由我校推荐学生后,国家留学基金委将对推荐人选进行评审,审核通过后向哥方推荐,并根据哥方审核结果确定录取人员名单。被录取人员将于20207月派出。未被录取人员由各校按规定负责后续学习等相关安排。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康老师

联系电话:88377089

电子邮箱:kangming@sdu.edu.cn

 

上一条:关于2020年墨西哥政府奖学金项目选拔名单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遴选2020年墨西哥政府奖学金留学人员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8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handong University.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  [办公信息登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17  传真:8837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