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韵律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青春韵律 >> 正文
怀揣梦想,扬帆远航 ——外国语学院举办外交部遴选考试经验交流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2日 10:38    作者:    点击:[]

202161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洪家楼校区7号楼举办了外交部遴选考试经验分享会。2017级法语班林晓勇、德语班李含娇、西班牙语班张曜磊进行经验分享。2019级辅导员王文卿和外国语学院即将参加外交部遴选考试的全体成员到场参与会议。

首先进行个人经验分享,林晓勇结合自身经历,简述了考试基本流程和备考经验,详细分析了考试中的注意点,建议大家放宽心态、端正态度。李含娇提出了参考书、备考材料的购买建议,用亲身经历建议同学之间相互督促,形成朋辈互助的强大力量。张曜磊从衣食住行方面为同学们提供建议,例如宾馆推荐、手机寄存、午饭准备等等,实用而贴心。

在自由提问环节中,林晓勇、李含娇、张曜磊共同解答同学们的问题。他们一致强调,以集体大局为重、以工作为重,服从组织安排,是所有有意向成为外交部成员的备考同学应有的素质与态度。

最后,三位分享人给予了在场同学美好的祝愿,分享会圆满结束,充分展示了外国语学院分享经验、互帮互助、共同进步、为校争光的良好风貌。

(文/蒋珂 图/韩唯佳)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就业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学而有成 不负耕耘”2021年外国语学院毕业就业分享会——保研、考研专场

关闭

Copyright © 2018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handong University.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  [办公信息登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17  传真:8837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