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韵律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青春韵律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团支部积极举办“体育大课堂”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9日 21:33    作者:图/各团支部 文/乔慧 高子迪    点击:[]

 5月15日,外国语学院团委的指导下,本科生18、19、20级团支部自主举办了“体育大课堂”系列团日活动。


18级各团支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素质拓展运动,如足球、篮球、羽毛球等多种球类对抗赛和托球跑、限时跳绳、两人三足等趣味活动。活动的举办充分发挥了团支部的自主性,活动主题丰富多彩,体育性与趣味性兼顾。


19级则注重激发同学们参与体育活动的兴趣,促使学生从“被动学习”转向“主动参与”。同学们根据个人意向自主参加夹球前行、斗鸡、老鹰捉小鸡、“五毛一块”、集体跑等多个趣味项目,充分展现个性才能。



20级学以致用,坚守“学、练、赛”不可分割的理念。同学们充分发挥想象力,本着健康第一、友谊第一的原则,开展趣味体育活动,如“贴膏药”、广场舞、丢手绢、六人七足、解扣子、编花篮、代号行动等。考虑到天气原因,部分班级灵活转变活动形式,在宿舍内开展了掰手腕、俯卧撑等多种比赛项目。

我院通过开展本次体育大课堂活动,改变了基础体能训练的单调和枯燥,使学生锻炼变得简便有趣、安全高效,强化了体育课内外学习的有机结合,充分展现了一场专属于外院人的体育盛宴。

/各团支部

/乔慧 高子迪


上一条:青年当自强——山东大学“吾辈求索”人物专访:厉云越 下一条:探索,互助,实干,温暖 ——山东省优秀毕业生王文卿专访

关闭

Copyright © 2018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handong University.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  [办公信息登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17  传真:8837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