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会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2023年度学院行政退休老师荣休仪式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6日 16:24    作者:文/王吉奇 图/周圣添    点击:[]

616日上午,外国语学院举办2023年度学院行政退休老师荣休仪式暨座谈会。荣休老师董重参加仪式,学院党委书记薛佩军出席本次仪式。

薛佩军在致辞中表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离不开每一位老师的辛勤付出,并对学院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学院也更不会忘记每一位从工作岗位上光荣退休的教职工,自此,董重老师的退休后也将开始享受另一种状态的退休新生活,希望他继续关注着学院未来的发展,支持学院、关心学院,建言献策,欢迎随时回院里看看,同时,祝愿身体健康。

董重老师回顾了在学院的工作经历和美好往事,并表达了自己对外院深植于心的浓厚感情,感慨时光荏苒,感恩学校和学院的关爱,并且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的祝福。

仪式最后,学院领导为荣休老师敬献鲜花,合影留念。副院长刘洪东、组织员周俊基,教师代表,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仪式。



上一条:我院教职工积极参加学校2023年教职医务员工气排球比赛 下一条:我院教职工积极参加学校第三届全民运动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handong University.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  [办公信息登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17  传真:8837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