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会动态 >> 正文
我院教职工积极参加学校2023年教职医务员工气排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5日 16:23    作者:    点击:[]

1121-22日,山东大学2023年教职医务员工气排球比赛在中心校区体育馆举行。我院教职工朱明爱、赵志刚、刘斌、林佳、赵婧婧、程云龙、高述凯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通知公布后,学院工会迅速完成了组队报名,并紧锣密鼓地开展训练。队员们常常是忙完一整天的教学科研任务后,利用下午和晚上的时间进行练习,力求以最佳的水平和状态为学院的荣耀出征。

赛场上,参赛队员们努力克服伤病影响,充分发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奋勇向上的体育精神,尽情挥洒汗水,释放体育魅力,将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此次气排球比赛活动,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收获了友谊和快乐,更为营造健康向上、和谐高效的工作氛围注入了新的活力。



上一条:关于举办“工会健康大讲堂(女性专场)”的通知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2023年度学院行政退休老师荣休仪式暨座谈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handong University.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  [办公信息登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17  传真:8837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