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会动态 >> 正文
我院教职工积极参加学校第三届全民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6日 10:35    作者:董然    点击:[]

421日至422日,山东大学第三届全民运动会暨第九十一届田径运动会于山东大学中心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学院工会精心动员组织,老师们积极报名参与,充分展现了学院教工的良好精神面貌。

在运动会开幕式上,教职工与学生组成的运动员方阵英姿飒爽,大家穿着靓丽的服装、迈着整齐的步伐、露出自信的笑容、彰显青春的活力,展现了外院人团结协作,踔厉奋发的精神品质。

本次运动会教职工项目按年龄分段设有男女甲、乙、丙组等六个组别,包括800米、1500米、立定跳远、铅球、团体接力等多个项目。运动员们奋力拼搏,勇往直前。运动会上,骆囡老师荣获女子乙组立定跳远第3名;王毅老师获得男子丙组铅球第7名;李晓明老师获得男子丙组铅球第8名;王吉奇老师获得男子乙组铅球第八名;董然老师获得男子乙组1500米第12名。

参赛教工秉承顽强奋进、团结协作、永不言败、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在赛场上挥洒汗水,为学院荣誉奋勇拼搏,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2023年度学院行政退休老师荣休仪式暨座谈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春游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8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handong University.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  [办公信息登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17  传真:8837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