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会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春游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6日 10:30    作者:匡华    点击:[]

2023416日,风和日丽,阳光灿烂。外国语学院工会组织了青铜山大峡谷春游活动。

经过一周的扬沙天气,周末终于迎来了晴朗清爽的好日子。周日一早,教师们登上了前往景区的大巴车。虽然一路颠簸,但是大家都兴致勃勃。青铜山大峡谷风景区位于济南市后花园”——历城区锦绣川老庄村北青铜山南麓。

一到景区,大家就被青山绿树和清新的空气吸引了。伴着欢声笑语,一路拾级而上,游览了锦绣宫溶洞、龙宫、玻璃桥和玻璃栈道等景观。下午四点,大家拍照留念之后启程返校。

这次春游,教师们都非常放松和高兴,既在空气清新的青山绿水中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友谊,提高了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学院工会的精心安排,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去。

上一条:我院教职工积极参加学校第三届全民运动会 下一条:我院教工参加学校2023年教职 医务员工乒乓球比赛

关闭

Copyright © 2018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handong University.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  [办公信息登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17  传真:8837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