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务信息 >> 正文
支部共建手拉手,春节慰问暖民心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2日 13:08    作者:    点击:[]

行政服务团队党支部与建鑫社区党总支开展慰问走访活动

    为落实外国语学院同山大路街道建鑫社区党总支签署共建合作协议,进一步推进红色壹圈服务站建设1月21日上午行政服务团队党支部党员走进建鑫社区,社区党总支领导一起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高寿老人为他们送去节日的慰问,并致以新春的问候。

行政服务团队党支部同志们与社区党支部书记宋景峰、社区副主任李敏来到困难党员郑其忠的家中,将慰问金和春联递到他们手上,倾听他们的心声,鼓励积极面对生。在94岁高龄老人许泰珍慰问时,大家上大米、食用油、牛奶等生活用品,同老人亲切座谈、交流,看到老人身体硬朗,思维敏捷,由衷祝福老人健康长寿,新春愉快。

最后,行政服务团队支部书记马蕾、宣传委员董然与建鑫社区党总支的领导同志们就如何进一步开展“红色壹圈”共建活动进行了交流。

下一步,行政服务团队党支部与建鑫社区党总支要充分发挥好“红色壹圈”服务站平台作用,紧紧围绕党建这个总抓手,强化社区居民与学院师生的沟通交流,积极探索组织联建、党员互动、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有效途径,达到繁荣社区,共建幸福生活的目标。

 


 

 

上一条:共克时艰当先锋,众志成城战疫情—外国语学院行政服务团队在“战疫”中践行初心使命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在2019-2020第一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考试中喜获佳绩

关闭

Copyright © 2018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handong University.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  [办公信息登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17  传真:8837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