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务信息 >> 正文
外国文学研究团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7日 22:20    作者:于洋    点击:[]

125日下午,外国文学研究团队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保杰主持。

本次会议是第二轮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环节之一。支部党员为此次会议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并完成了组织要求的各项前期工作,包括采取集中、自学、交流讨论等方式,重点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思想;党支部委员之间、支委与党员之间均进行了面对面谈心谈话,深入了解了党员工作生活情况、思想状况和心理状态,诚恳听取了党员对支部工作和院校建设方面的意见建议。

会议正式开始前,支部为五位党员举行了简短而正式的“政治生日”仪式。支部书记向几位党员送上了贺卡并致辞祝贺,希望几位同志继续发扬党员风格,保持党员先进形象。几位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

作为本次会议的正式议程之一,支部书记李保杰代表成立不久的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做了精简的述职汇报,并从上级组织工作的落实、组织生活的开展、党员日常监督、联系服务群众等方面认真、详细地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同时听取了党员对支委会工作作风方面的评议意见,后期将整理出具体的整改举措。随后,支部全体党员逐一发言,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查找了自身思想、工作等方面的问题,虚心听取了其他党员提出的批评与改进意见。在此基础之上,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完成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此外,本次会议还就接受李晓明同志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的事宜进行讨论和民主表决工作。

 

上一条:翻译与研究团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下一条:语言学与应用语言学团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handong University.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  [办公信息登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17  传真:8837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