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务信息 >> 正文
翻译与研究团队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暨集中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6日 15:11    作者:王钦香    点击:[]

201911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翻译与研究团队党支部在7号楼俄语系办公室举办了第二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党支部书记胡志军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第一章的第三条和第九条的内容:党支部工作必须遵循的原则及党支部的基本任务;他同时为大家介绍了基层党组织“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指南,特别强调了活动主题、参加对象和工作安排,要求党员同志们自主观看《榜样》主题节目。

参会党员认真学习的同时就如何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李建刚提议:本支部党员同志的志愿服务活动可以与优化外国语学院网站外文信息结合起来,各语种的老师负责把学院网站上各个系的介绍翻译成相应的外语,这一提议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赞许。

此外,本次会议还作出了三项决定:一、全体党员同志对照党章的规定找差距,提出整改的方法,确定以后的努力方向;二、本支部全体党员应形成合力找突破点;三、翻译与研究团队将于2020年1月份召开全体会议,商讨扭转科研现状的问题。

党支部组织委员李羡为出席活动的党员同志们详细解读了党费缴纳的问题。

 

 

上一条:比较文学与跨文化团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推进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handong University.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  [办公信息登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17  传真:8837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