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务信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5日 16:16    作者:马蕾    点击:[]

11月25日,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推进会。学校第一指导组成员曹晓习到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王俊菊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薛佩军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就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在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下一步整改落实工作进行了部署。领导班子成员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方案,对照八个方面专项整治问题和第二批主题教育指出的高校要着力整改解决的五个方面突出问题,依次检视查摆问题、总结整改落实推进情况、汇报工作进展成效和今后的整改思路。

为做好整改工作,学院将坚持问题导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做好整改落实与强化内涵建设紧密结合,与加强党政领导班子建设、推动学院快速发展紧密结合,与全面深化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紧密结合,与关心学生成才、关爱教工成长,构建和谐稳定学院紧密结合。

曹晓习老师代表第一指导组对学院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表示肯定。她表示,外院在主题教育工作各阶段活动安排质量高,效果好,整改措施规划很实很细,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取得了新进展、获得了新成果。学院将不断完善推动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坚持群众路线、坚持领导带头、坚持制度建设、坚持讲求实效,以优良党风促教风、转学风、树院风,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真正取得实效。

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上一条:翻译与研究团队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暨集中学习讨论会 下一条:翻译与研究团队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暨集中学习讨论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handong University.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  [办公信息登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17  传真:8837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