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务信息 >> 正文
加强党建引领 汇聚师生力量——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6日 15:07    作者:马蕾    点击:[]

415日,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线上教工党支部书记例会。会上传达学校疫情应急处置工作专题会精神,学习突发疫情应急方案,倡导全体师生党员发挥先锋作用,发挥党支部在防疫、安全工作中的压力传导、落实督导作用,让党旗飘扬在抗疫第一线。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薛佩军安排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工作。要求全体教工党支部,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强化校内外人员管理、核酸检测、服务保障和应急处置等。要求全体教工支部书记,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严格执行学院党委决策部署,知责尽责,发挥“领头雁”作用。

学院党委编写了党支部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参考材料,特殊时期组织师生党支部开展高质量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教育引导全体师生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凝心聚力、共克时艰,持续融汇事业发展强大合力。

会上,还确定了师生党支部联合工作机制。加强师生互动,更好地了解在校学生的心理和思想状况,做好学生日常学习生活的服务保障工作。倡导教工党员与校内同学们加强沟通,做好正向引领,让同学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与关爱,坚定抗疫信心。


上一条:外国文学研究团队党支部开展专项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组织2022年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

关闭

Copyright © 2018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handong University.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  [办公信息登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17  传真:8837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