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务信息 >> 正文
比较文学与跨文化研究团队党支部开展“三会一课”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1日 22:46    作者:    点击:[]

331日下午,比较文学与跨文化研究团队党支部组织开展三月份“三会一课”理论学习活动。本次学习通过腾讯会议平台进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曹苗同志主持。

会上,党支部组织委员林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学院党委印发的党支部“三会一课”理论学习材料。林佳同志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党中央关于从严治党的主基调,及教育部关于“双一流”建设的最新资讯,随后,重点宣讲学校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工作报告和关于深入推进融合发展的实施意见的要点。之后,曹苗组织大家对如何为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贡献力量,发表学习感悟、分享心得体会。

学习活动结束后,党支部书记曹苗同志传达了学院支部书记工作会议的重要精神。曹苗同志首先强调了学校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号召支部党员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学校关于安全工作的各项管理规定,围绕政治安全、公共安全、校园安全等,认真落实学校各项安全工作部署,排查并消除隐患。同时,现阶段防疫形势复杂严峻,党支部要努力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同志要积极发挥带头模范作用。曹苗同志还就支委职责调整、党支部工作档案使用等向支部党员进行了汇报。

此次学习活动强化了支部党员的政治敏感度和教育责任感,也加深了支部党员对学校疫情防控等多项安全工作的理解。支部党员表示要认真学习政治理论、脚踏实地做好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的教学研究工作,确保本次“三会一课”理论学习活动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组织2022年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 下一条:外院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关闭

Copyright © 2018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handong University.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  [办公信息登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17  传真:8837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