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务信息 >> 正文
外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16:29    作者:    点击:[]

426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薛佩军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专题学习第一讲,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薛佩军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成立初期历史,学习革命先辈那种信仰的力量、奋斗的精神、为民的情怀,以更加坚实有力的步伐,踏上新征程。

薛佩军详细解析了“红船精神”,即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随后学习了 “井冈山精神”、“遵义会议精神”和“长征精神”,集体学习了“延安精神”、“抗战精神” “西柏坡精神”和“沂蒙精神”。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一致表示,要学通弄懂中国共产党历史这本丰富生动的教科书,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奋进新征程。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行政服务团队开展 四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国别与区域研究团队党支部举行团队发展座谈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handong University.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  [办公信息登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17  传真:8837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