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务信息 >> 正文
外院师生收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5日 20:40    作者:    点击:[]

3月11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安排,学院党委设视频分会场,组织教工党员代表集体收看学习“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信仰建设”的专题辅导报告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师生代表等参加了学习活动。


中国人民大学二级教授、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首席专家、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刘建军做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人信仰问题,分“确认中国共产党人的信仰身份”“辨析中国共产党人信仰概念”“中国共产党人信仰表述”“构建中国共产党人信仰体系”“创新中国共产党人的信仰教育”等五个部分展开。


刘建军教授的报告思想性和指导性极强,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提供了良好的开端,提供了明确的理论指导。

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全党同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坚定理想信念开始,外国语学院师生党员表示要主动学思践悟,自觉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力量,积极推动学校事业在新甲子征程上取得新辉煌。


上一条:教学团队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下一条:外国文学研究团队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handong University.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  [办公信息登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17  传真:8837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