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务信息 >> 正文
外国文学研究团队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5日 20:27    作者:    点击:[]

3月11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外国语学院外国文学研究团队在学院222室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保杰主持,院党委委员周俊基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支部成员到会。

 

为保质保量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支委会认真制定会议方案,学习了学校党委下发的有关文件和学习材料;通过谈心谈话、调研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基层党员与群众建议,切实查找问题。支委之间、支委与党员之间进行了一对一的谈心谈话。在此基础上,形成支部对照检查材料,为本次组织生活会做足了准备。


会上,李保杰先从政治学习、常规工作、科研、抗击疫情等几个方面报告了近一年支部工作的情况以及前不久进行完毕的支部书记述职情况。同时,她就上一次组织生活会以来,支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当中取得的收获、查摆出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并结合谈心谈话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说明了各项问题的具体整改方案。

接下来,支部党员逐一进行了自我批评和党员互评。同志们态度严肃,言辞诚恳,自我批评具体深入,互评负责且有针对性,不怕“红脸”,力求“出汗”。周俊基委员在随后的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气氛民主,同志们能够坦诚相待,各项工作能与紧密围绕自身业务开展,达到了组织生活会的目的。大家不仅要找出问题,更要改正问题。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力争形成样板党支部,培养双带头人,同时运用好这样一种组织生活的形式,使支部更团结。

李保杰代表支部做了表态发言,并向党员重申了今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学习方式的多样性,提醒党员提高政治觉悟,注意共产党经典的学习。

最后,全体党员按要求进行党员的民主测评工作。










上一条:外院师生收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确山县脱贫故事采访者 郭佳音

关闭

Copyright © 2018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handong University.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  [办公信息登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17  传真:8837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