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务信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0日 08:37    作者:马蕾    点击:[]


1019日上午,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薛佩军主持召开中共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十四五”规划开展学习讨论。

首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先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科学家座谈会、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要提高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等,倡导全院教职员工,特别是年轻干部要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

会上,班子成员集体学习了学校“十四五”规划和预算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对下一步的学院发展提出意见,相互交流。

王俊菊书记、院长提出,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学校“十四五”重点,在融合发展、强力蓄能、绩效管理、推进共治上聚力攻坚,科学谋划外语学科汇聚融合交叉,加快实现学科现代化,不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又快又好的发展。


上一条:师生党员联合开展党日活动 下一条:外国文学研究团队支部举行十月主题党日活动暨专题学习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2018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handong University.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  [办公信息登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17  传真:8837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