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兴隆大讲堂系列活动之英语四六级讲座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1日 08:32    作者:    点击:[]

2022年5月28日周六晚,兴隆大讲堂系列活动之英语四六级冲刺讲座顺利举行考虑校园疫情防控要求,讲座采取了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进行。本次讲座旨在为6月11日参加英语四六级笔试的同学们进行指导答疑,因此受到备考同学们和英语爱好者的热烈欢迎。

6:30分,讲座正式开始。主讲嘉宾林殿芳老师就试卷构成、考试流程、注意事项、应试技巧、备考方案等四六级相关话题为大家进行讲解。首先,林老师对四六级考试内容及时间安排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提醒大家做题时候应该注意的事项,从三个注意点(时间、效率、分值)大家进行了分析说明后就写作命题趋势写作策略及段落写作逻辑性进行了实例分析,同时强调英汉行文逻辑的差异性,让同学们认识到高分写作中要关注词汇、句型和主题句扩展多样性以及句与句、段与段之间的逻辑连贯性。

随后,林老师为同学们分析了听力题型,并且推荐了普特英语、可可英语等APP让大家下载学习。最后针对阅读题型和翻译题型的解题方法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强调了关键词、翻译技巧等实用解题方法。在会议结束前,林老师以假如我们能回到从前的假设情景方式告诉大家英语听说的重要性以及如何提升听力技能

本次线上讲座干货满满,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到考试流程及注意事项,而且还有具体的解题方法和策略,使得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也能信心十足备战英语四六级考试,为大家能够在考试中获取更优异的成绩提供了帮助,有效激发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


上一条:兴隆大讲堂系列活动之英语读书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大学外语教学部教研并重,推动教学科研工作“保质增效”

关闭

Copyright © 2018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handong University.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  [办公信息登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17  传真:8837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