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外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专项整治回头看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2日 12:16    作者:孙恒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师生安全意识、做好安全防范工作,410日,外国语学院开展兴隆山校区、趵突泉校区、千佛山校区、中心校区校区、洪家楼校区教学实验室安全专项整治回头看。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薛佩军、挂职副院长类淑毅、副院长崔校平及各相关实验室负责人参加安全检查。

检查主要针对教学实验室用电安全、设施配备安全管理、仪器设备维护和安全管理制度等方面。通过检查发现,部分教学实验室房间存在插排连接插排、随意拉扯电线等问题。部分房间卫生环境存在杂物乱堆乱放现象,存在一定安全隐患。

本次安全检查对外国语学院各个实验室的安全状况进行了再次现状摸底、查漏补缺,对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解决方法和途径,对进一步提高师生安全意识、规范实验室安全与环境保护管理工作、落实学校安全管理制度具有积极作用。

学院将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问题,由学院层面立即整改,无法及时处置的立即汇总上报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学院安排专人负责,按照学院二级单位上报隐患逐项落实整改;安防设备设施购置,确保实验室安全建设和标准化管理工作,确保师生人身安全和校园平安。

 

上一条:我校学者出席“庆祝中日韩合作20周年”研讨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主办洪家楼校区“榜样的力量”优秀学生宣讲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handong University.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  [办公信息登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17  传真:8837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