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外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0日 10:01    作者:马蕾    点击:[]

近日,外国语学院8个教工党支部分别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分别列席所联系的党支部。

会前,党支部采取领学宣讲、党课辅导、交流讨论等方式,组织集体学习。党支部委员之间、委员与党员之间普遍进行了谈心谈话,听取党员对支部工作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等。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进行述职,说明征求意见、查摆问题和整改措施等。党员同志们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开展了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并对大家提出的批评意见表示虚心接受,认真改正。随后,通过民主投票的方式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学院117名教职工党员参加了2018年度民主评议,39名党员评议为优秀。此次活动不仅对党员加强了教育、管理和监督的作用,更能够促进党员的学习、提高党员素质,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参加第四届全国高等学校外语教育改革与发展高端论坛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落实学生宿舍安全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2018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handong University.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  [办公信息登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17  传真:8837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