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外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山东大学日语学科共建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9日 15:52    作者:宋成德    点击:[]

916日,外国语学院在洪家楼校区举办山东大学日语学科科研提升座谈会暨日语专业共建工作会议。威海校区东北亚学院日语系参会共同商讨学科发展。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刘洪东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是为贯彻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推进我校日语学科共建共享工作的重要举措,两地教师分别对各自的研究领域和课题做了详尽介绍,并围绕科研提升及科研合作进行了座谈和交流,双方在会议上一致同意加强科研合作,组建科研团队,共同促进我校日语学科的发展。

随后,双方讨论了本学期日语专业共建共享的工作计划,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细化和部署。双方同意在课程教学、教学团队组建、师资培训、学生交流、在线教学等方面采取多样化的共建合作,并商定于10月底在威海校区举办日语专业教学研讨会,进一步推进共建共享项目的开展。

东北亚学院日语系武鹏主任一行三人还应邀于914日至15日参加了外国语学院举办的“山东大学-日本东北大学日本学研究论坛”,并分别在文学、文化、语言三个分会场做了发言和讨论。

日语系主任邢永凤、副主任宋成德、肖霞教授、威海校区东北亚学院日语系主任武鹏等十余人参加。


上一条:人事部到外国语学院调研工作 下一条:山大团队在全国外语教师教育与发展专题研讨会作团队展示

关闭

Copyright © 2018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handong University.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  [办公信息登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17  传真:8837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