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外院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2022级学生军训团四营军训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4日 14:33    作者:高铭霞    点击:[]

9月24日上午,山东大学2022级学生军训团四营军训动员大会在洪家楼校区体育场顺利召开。军训团副政委、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范蕊,军训团四营营长张燃旭,军训团四营教导员、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魏鲁鸿,军训团四营副教导员、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勇,军训团训练部部长、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金鑫,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孙浩令,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大会,李勇主持会议。

大会伊始,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现场气氛庄严肃穆,国歌声慷慨激昂。

随后,范蕊宣读了四营干部任命决定。张燃旭向各连授连旗,各连连长依次上台,从营长手中接过连旗,并向台下挥旗致意。

授旗完毕后,魏鲁鸿发表训前讲话。魏鲁鸿首先向参训教官表示衷心感谢,随后指出军训既是一次国防教育活动,也是一门必修课程,希望同学们在军训中增强国防意识,培养吃苦耐劳、坚韧不拔的优良作风,锤炼自身的志气、骨气、底气。最后,魏鲁鸿预祝全体军训团成员圆满完成军训任务,以军人的姿态践行青春的誓言。

军训团成员耿智琦代表全体新生承诺,必将满怀发奋图强的决心,端正学习态度,严格要求自己,严格服从命令,元气满满地迎接军训生活,向外界展示出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张燃旭代表执训教官庄严承诺,将牢记教官职责,严格要求自己,为学生做好表率,树立榜样,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军训工作。

最后,大会现场奏响嘹亮高亢的军歌,山东大学2022级学生军训团四营军训动员大会顺利结束。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学术团队工作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2018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handong University.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  [办公信息登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17  传真:8837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