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外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5日 21:07    作者:    点击:[]

9月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召开了全院大会,对学院的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华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在教师节来临之际,会议首先开启了表彰环节。党委书记薛佩军宣读了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2021年度“优秀教师”、“我心中的好导师”、“优秀班主任”名单,2021年度“学术贡献奖”、“学术新星奖”、“优秀服务奖”和2022年度“抗疫先锋奖”获奖者名单,以及“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单。

院长王俊菊向大家介绍了新入职的教职工。张心慧、李雪倩等逐一做了自我介绍。

随后,薛佩军传达了学校秋季学期工作会议和校党委书记郭新立讲话精神,特别强调了新学期的安全问题和疫情防控问题,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执行学校规定,坚持按要求进行核酸检测,坚持全方位防控措施不松懈,同时树牢思想底线,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维护好安全稳定的工作学习环境。

学院分管领导依次从教师思政、研究生思政管理、学科建设、科研、研究生教育、社会服务、本科教学、人事人才、大外部教学、实验室建设、继续教育、公共安全、工会工作等方面对新学期的工作做出了详细的计划和部署。

最后,院长王俊菊传达了学校秋季学期工作会议上李术才校长的讲话精神,并对本学期学院的重要工作进行了部署,再一次强调了疫情期间维护好线上教学秩序的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并搞好科研,努力取得更多新的突破,为全面开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局面作出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防诈骗安全教育专题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

Copyright © 2018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handong University.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  [办公信息登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17  传真:8837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