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外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全面恢复线下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3日 21:12    作者:韩唯佳    点击:[]

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本科生院的统一部署,外国语学院积极准备,认真筹划,在校园进入相对封闭管理状态的第一天全面恢复线下教学。

符合入校条件的老师第一时间完成教学方式的转换,重返熟悉的线下课堂,师生精神饱满,全心投入。课堂上,任课老师准备充分,师生互动频繁,学生们认真听课,积极回答问题,教学开展井然有序。

前期,受到疫情影响,学院暂时改为线上教学。如今,疫情形势好转,线下教学工作也开始有序全面恢复,外院学子纷纷表示喜悦与激动:“线下上课可以与老师面对面地直接互动,相比于局限性较大的线上授课更加方便且高效。”“从前只觉得坐在教室里听课是一件再平常不过的事情,可此次经历了一段时间的线上教学之后才发觉线下上课的可贵之处!”

重返线下课堂的外院学生们都变得更加珍惜线下上课的学习机会。期末考试逐渐临近,学生们纷纷表示自己将会充分利用好剩余的这段线下上课时光勤奋学习、积极备考,不辜负学校和老师为恢复线下教学所做出的巨大努力,同时也为自己本学期的学业任务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上一条:2022“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山东大学校园选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院在第十三届“外教社杯” 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山东赛区比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Copyright © 2018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handong University.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  [办公信息登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17  传真:8837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