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外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新一届领导班子第一次党政联席会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1日 15:27    作者:马蕾 魏鲁鸿    点击:[]

1月1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党政联席会,院长王俊菊主持会议。

会上,院长王俊菊和党委书记薛佩军分别宣布了行政和党务工作的分工情况。

王俊菊院长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提出要求和希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大局意识。把学院工作放在国家战略和学校发展战略中考虑;二是要心怀“国之大者”,守正创新,贯彻新发展理念,提升学院治理水平和治理能力;三是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争做表率。工作在前,利益在后;四是要加强团结协作,相互补台。

薛佩军书记强调,领导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素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落实“一岗双责”,树立底线思维,守牢意识形态阵地,确保安全;党务干部要知专业、熟专业,将党务工作与中心工作结合起来;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强服务师生的意识;工作要找准突破口,开拓新局面,取得新成绩。



会议学习强调了《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会会议议事规则》,研讨了其他有关问题。

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一致表态,一定会提升觉悟,把握要求,尽职尽责,全身心投入到学院工作中,为建设一流外语学科贡献力量。


 

上一条:院长王俊菊到青岛校区外语教研室调研 下一条:第七期“东亚人文学研究生论坛”成功举办

关闭

Copyright © 2018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handong University.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  [办公信息登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17  传真:8837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