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外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本科教学督导讨论”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9日 18:50    作者:刘斌    点击:[]

2020年10月16日上午9时,外国语学院召开了“本科教学督导讨论”工作会议,学院常务副书记薛佩军,校级督导员纪云霞、李学岩,院级督导员牛毓梅、李金莲、袁淑娟、袁新及学院教务老师参会,会议由刘洪东副院长主持。

首先,刘洪东对本科教学督导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强调,并对前期督导工作进行了梳理。纪云霞、李学岩两位老师随后分享了校级督导工作的经验,并将校级督导相关材料与大家进行了共同学习,院级督导员几位老师也发表了个人的看法,同时教务科董重老师也依据各专业教学安排的不同提出了建议。

经过大家有效的讨论和总结后,学院决定近期将制定《外国语学院本科教学督导工作实施办法》,将教学督导工作进一步完善。

最后,薛佩军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再次重申教学督导工作的严肃性和重要性,对督导工作提出了严格的要求。

 

作者: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下一条:网络宣传中心开展第二次大部门培训

关闭

Copyright © 2018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handong University.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  [办公信息登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17  传真:8837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