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年秋季学期日本富山大学交流项目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6日 15:14    作者:    点击:[]

根据山东大学和日本富山大学的交流项目协议,我校拟选派成绩优异,有较高日语水平的日语专业学生于2020年秋季学期赴该校进行为期一学期或一学年的交流学习。具体通知如下:

一、选拔名额

2名,包括本科生1人、硕士研究生1

二、报名条件

1、具有山东大学学籍的全日制2018级日语专业本科生及2019级硕士研究生。

2、品德优良,遵纪守法,无违规违纪记录。

3、学习刻苦,成绩优良,无不及格必修课程。

4、身心健康,能够完成在外交流学习任务。

5、语言水平达到对方高校要求,其中本科生要求达到日语能力考试(JLPTN3以上水平,研究生要求达到日语能力考试(JLPTN2以上水平。

三、报名材料

1、《山东大学学生海外学习经历项目申请表》

2、中文百分制成绩单原件

3、语言证明复印件

四、报名方式

1、截止日期:20191218日中午1200

2、报名地点:外国语学院7号楼207外事办公室

3、咨询电话:外事科研办公室康老师 88377089

五、其他事宜

1、友好学校免收交换生(自费生除外)的注册费、学费。

2、如报名学生人数超过年度选派计划,将根据报名情况择优选派交换学生。

3、我校所派交换生应向我校正常交纳学费。

4、学生需自己负担除学费、注册费之外产生的其他费用(签证、保险、食宿及往返旅费等)。

5、尚未办理护照的同学请务必尽快办理。

  6、录取结果将在学院网站上公布。

 

20191213

 

上一条: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安排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2019年“年度团支部之星”、“学院年度榜样人物”、“榜样的力量”学生年度人物拟推荐名单公示

关闭

Copyright © 2018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handong University.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  [办公信息登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17  传真:8837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