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名2023年秋季日本九州大学交流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6日 16:43    作者:    点击:[]

根据我院与日本九州大学地球社会统合科学府签署的交流项目协议,我院拟选派成绩优异,有较高日语水平的研究生,于2023年秋季赴该校交流学习。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信息

交流名额:5

交流专业:2022级日语专业研究生,学硕优先

语言要求:日本语能力测试(JLPTN1

交流时间:一学年

开设课程及导师名单请查询附件。

 二、项目费用

1.我校派出交换生应向山大正常缴纳学费。

2.友好学校免收交换生学费,其他费用(如出境证照办理费、往返交通费、住宿费、生活费、保险费等)由交换生自理。

三、报名要求

1.热爱祖国,具有端正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2.身心健康,具备适应受访大学环境的能力,能够完成在海外的交流学习任务。

3.品德优良,遵纪守法,在校期间无违规违纪记录。

4.具有山东大学正式学籍的2022级日语专业研究生。

5.学习刻苦,成绩优良,无不及格必修课程。

6.申请时外语水平应达到申请高校及专业的要求,具体语言要求参见项目介绍。

四、报名材料

1.《山东大学学生海外学习经历项目申请表.doc》(附件下载)

2.《山东大学学生海外经历项目须知》(附件下载,需由学生本人及家长签字)

3.中文百分制成绩单

4.语言水平证明复印件

五、校内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截止至2023年61日(周四)12:00

报名方式:请将报名材料发送至kangming@sdu.edu.cn

咨询电话:88377089 康老师

六、重要须知(请仔细阅读!)

1.请各位同学在申请前,务必自行登录友好学校网站查看项目简介,了解对方学校专业、课程设置和语言要求等情况,避免出现因语言不达标无法修课,或友好高校与我校课程无法衔接,无法置换学分等情况。

2.如报名学生人数超过年度选派计划,将由学院根据报名情况择优选派,通过审核的同学将获得学院提名,对方大学最终决定录取人选。

3.被录取的学生不可再申请同一学期内其他境外长期交流项目,且无特殊情况不得放弃交流资格,否则将被记入不诚信档案,影响今后境外交流项目申请。

4.被录取后,学生需自行办理出境证照、机票、入学等各项手续,学校可提供必要的协助。

5.学生出境前应按照规定,提前办理校内出境审批备案手续和离校手续,不得在未经学校许可的情况下擅自出行。

外国语学院

2023526

 

上一条: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2023级新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须知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第五届山东大学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的推荐项目公示

关闭

Copyright © 2018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handong University.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  [办公信息登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17  传真:8837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