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大学考点海外考试入校须知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0日 16:47    作者:    点击:[]

山东大学考点海外考试考生入校须知

(3月8日更新)


感谢您报考山东大学考点海外考试。为确保您顺利、有序完成考试,请务必知晓并遵守以下入校规定。感谢各位考生的配合。

· 到达考点:

您的考场位于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请从洪家楼校区西门进、出校园,进入校门后按校内指示步行2分钟到达六号楼,步行3分钟到达七号楼,其他校门在考试期间将不对考生开放。考生按确认信规定时间内进入学校,不可“以熟悉考场”为由在非规定时间入校;陪考人员禁止入校;出租车、网约车和私家车等社会车辆禁止入校。

· 证件要求:

考生须携带与报名一致且有效的身份证件原件及确认信参加考试。

· 到达时间提醒:

请各位考生务必按确认信规定时间到达考场,并预留足够入校检查和校内交通时间,以免迟到。

· 其他要求:

建议考生佩戴口罩参加考试,以减少呼吸道疾病传染的可能。考生完成考试后请按规定路线离开学校,不在校园内逗留。

请在考试前密切关注本站公告,如有变更恕不另行通知。如有疑问,请致电考点咨询电话:88377517或88377519。咨询时间为工作日8:00—17:30 考试日9:00—11:00。


山东大学海外考试中心

                           2024年3月8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2022年秋季学期法国里尔政治学院交流项目候选人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2年国家留学基金委“山东大学与法语区高校国际组织后备人才联合培养项目”候选人推荐名单公示

关闭

Copyright © 2018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handong University.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  [办公信息登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17  传真:8837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