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园地 >> 校友动态 >> 正文
我院朝鲜语专业2005级校友返校共叙同学情谊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0日 17:11    作者:朱明爱    点击:[]

526日,我院朝鲜语专业2005级校友重返母校,举行毕业十周年庆祝活动。

校友们在学院曾经学习的教室举行“相约母校忆初心,感恩师友话未来”座谈会。朝鲜语专业李成道、朴银淑、高红姬、朱明爱等教师与校友们亲切座谈,介绍了朝鲜语专业的建设发展情况,并表示母校永远是校友们的坚强后盾,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继续与学院保持密切联系,积极为母校建设贡献力量。

校友们介绍了各自的事业发展情况,畅谈毕业十年成长感想。历经10年打拼,他们在中外文化交流、互联网教育、行政、编辑、高端制造、贸易等岗位上取得了优异成绩,受到了单位的高度认可和社会的一致好评。有的校友传播了中华优秀文化,引进了国外优秀文化作品,促进了中外文化交流与研究;有的校友为我国智能制造、互联网+等新兴产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有的校友为地区的招商引资、招才引智贡献了智慧。校友们纷纷表示母校的培育、恩师的教导为他们走向社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心,对恩师的感激之情,并祝愿朝鲜语专业继续保持学科特色和优势、祝愿母校发展得越来越好!

 校友们参观了学校中心校区和洪家楼校区,感受昔日的校园生活、重温大学时光。




上一条:战“疫”同行---外国语学院何玉书校友捐赠口罩共抗疫情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杰出青年校友姜钰做客“新语翼”座谈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handong University.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  [办公信息登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17  传真:8837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