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交流项目 >> 正文
关于报名日本东洋大学第二期暑期课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4日 21:19    作者:    点击:[]

各位同学:

日本东洋大学邀请我校学生参加2022年暑期课程,请感兴趣并符合条件的同学了解报名要求,准备报名材料。

一、项目信息

1.课程名称: 2022 Summer Toyo University Business Japanese Special Courses 2022夏季东洋大学商务日语特别课程

2.课程时间:2022825日—2022831日。

3.授课形式:在线公开课程

4.面向对象:具有N2JLPT)以上日语能力者

5.课程内容及目标:

1)在这些讲座里,您可以深度学习商务场合实际需要的商务日语、文化知识、礼仪、技巧等。

2)您可以获得各个领域专家的专业指导。讲座的内容还包括 “BJT商务日语能力测试的考试对策。

6.课程费用:部分课程免费,部分课程收费。

7.详细信息:请查阅东洋大学日语课程项目网站https://toyo-jlp.com

二、校内报名条件

1.热爱祖国,具有端正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2.品德优良,遵纪守法,在校期间无违法违纪行为;

3.身心健康,能够完成交流学习任务;

4.具有山东大学正式学籍的在学本科生、研究生;

5.外语水平达到申请项目的要求;

6.家庭有一定经济能力,能负担学生相关费用。

三、资助方式

1.根据《山东大学学生海外经历专项经费资助管理办法(修订)》,学校将为参加项目的同学提供资助,资助额度由学校组织专家评审确定。

2.每位同学在校期间可享受一次学生海外经历专项经费资助。

3.未完成校内报名手续的同学将无法获得学校相关经费资助。

四、校内报名材料

1.《山东大学学生海外学习经历项目申请表.doc》(附件下载)

2.语言证明复印件(如有请提供)

五、校内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截止至2022817日(周三)17:00

报名方式:请将报名材料电子版发送至kangming@sdu.edu.cn

六、外方报名方式

1)报名方式:请进入东洋大学日语课程项目网站注册报名 https://toyo-jlp.com

2)截止日期:2022821日(周日)12:00

注:请在完成校内报名的同时,务必自行向外方高校按时提交申请。

 

上一条:关于遴选2023年哥斯达黎加大学联合奖学金留学人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名日本东洋大学暑期课程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8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handong University.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  [办公信息登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17  传真:8837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