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交流项目 >> 正文
关于报名日本东洋大学暑期课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6日 15:18    作者:    点击:[]

各位同学:

日本东洋大学邀请我校学生参加2022年暑期课程,请感兴趣并符合条件的同学了解报名要求,准备报名材料。

一、学校介绍

东洋大学Toyo University是位于日本东京都的一所著名私立大学。前身为1887年由井上圆了博士创立的“私立哲学馆”。东洋大学也是全球大学高研院联盟、日本超级国际化大学计划、日本G30著名组织的成员,东京都一流私立名校群“日东驹专”之一,被誉为日本高中生最向往的大学之一。

二、项目信息

1.项目时间:2022525日—2022731日。

(在此期间学生可以自由制定学习计划并在任何时间参加课程)

2.授课形式:在线公开课程

3.面向对象:具有N2JLPT)以上日语能力者

4.课程内容:《商务日语入门》。本课程面向所有商务日语初学者,以掌握基本的语言知识,了解商务文化和礼仪为目的。本课程旨在为学生提供商务日语的基础知识,以便他们为将来从事日语相关工作做好准备。

5.课程目标:

1)掌握商务日语的基本语言知识,并了解日本商务文化与商务礼仪。

2)通过观看视频和提交作业,获得自主学习所需的分析和思考能力。

6.课程费用:2200日元。

7.详细信息:请查阅JV-Campus 网站

https://www.jv-campus.org/en/courses/course/?provider=toyo&course_id=342586

三、校内报名条件

1.热爱祖国,具有端正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2.品德优良,遵纪守法,在校期间无违法违纪行为;

3.身心健康,能够完成交流学习任务;

4.具有山东大学正式学籍的在学本科生、研究生(不包括2022年应届毕业生);

5.外语水平达到申请项目的要求。

6.家庭有一定经济能力,能负担学生相关费用;

四、资助方式

1.根据《山东大学学生海外经历专项经费资助管理办法(修订)》,学校将为参加项目的同学提供资助,资助额度由学校组织专家评审确定。

2.每位同学在校期间可享受一次学生海外经历专项经费资助。

3.未完成校内报名手续的同学将无法获得学校相关经费资助。

五、校内报名材料

1.《山东大学学生海外学习经历项目申请表.doc》(附件下载)

2.语言证明复印件(如有请提供)

六、校内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截止至2022610日(周五)下午17:00

报名方式:请将报名材料电子版发送至kangming@sdu.edu.cn

咨询电话:88377089 康老师

七、外方报名方式

请进入下方JV-Campus 网站报名:

https://www.jv-campus.org/en/courses/course/?provider=toyo&course_id=342586

注:请在完成校内报名的同时,务必自行向外方高校按时提交申请。

 

 

上一条:关于报名日本东洋大学第二期暑期课程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22年法国雷恩政治学院交流项目候选人名单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8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handong University.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  [办公信息登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17  传真:8837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