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第19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4日 10:54    作者:    点击:[]

6月21日,外国语学院召开了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本次会议通过腾讯会议举行,18届研究生会副主席陶俊平主持,外国语学院正处级辅导员曾志英、团委书记朱蕾外院研究生辅导员李雪18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研究生学生干部代表和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18届研究生会主席于雨进行工作报告,向大家汇报了2019-2020年度研究生会各部门所举办的主要活动并表达了对第19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及新学年研会工作的美好祝愿。随后,申小宇、郝馨瑞、武官莹、袁敏、常阳、唐辰、李孟婷共7位主席团候选人分别通过腾讯会议进行了竞职演讲,在总结自己一年工作经验的基础上,提出了对未来工作的构想和计划,并表达了自己继续为同学们服务的强烈愿望。同学们根据候选人的竞职演讲及平日工作表现,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主席团。会议最后,陶俊平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表达了对18届研究生会成员的感谢和对新一届主席团成员的祝贺,朱蕾老师寄语研究生会要增加学术性活动、强化活动的特色性、推进活动的外延性,并表示外院的各位领导和老师会一如既往的全力支持研究生会的工作。


至此,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此次会议为2020-2021年度的研究生会工作奠定了基础,相信未来的工作会在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继往开来,不断取得新的突破。

/图 曲西麟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诚信筑梦,资助护航”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积极组织学生观看“援鄂医疗队表彰暨先进事迹报告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handong University.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  [办公信息登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17  传真:8837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