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薪火相传,朋辈引领——考公面试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4日 20:41    作者:    点击:[]

4月28日晚,外国语实践部举办了考公面试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采用线上方式,由2019届英语口译专业赵国江校友2019级俄语语言文学专业李鸿飞学长和中公教育资深讲师郝广义主讲。研究生辅导员张新苑老师出席了此次讲座,全院共200余名学生参与聆听。

会议伊始,张新苑老师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并向未来准备从事公务员岗位的同学提出了几点建议和要求。

随后两位学长分别结合自身备考求职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相关面试技巧。赵国江学长自身工作经历,详细地介绍了选调的流程和注意事项,并展示了真实的公务员工作日常,使大家对公务员性质和工作特点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有利于同学们未来能做出更好的职业选择;李鸿飞学长则注重面试技巧的讲解,他把面试题型分为六大类,并结合相关考题,生动讲解了每一类的答题思路和技巧,干货满满,受益匪浅。最后郝广义老师为同学们带来了丰富的理论知识,他把面试类型分为三大类,并对每种类型都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内容翔实细致,加深了同学们对公务员面试的理解。

本次考公面试专题讲座提供了丰富的面试知识和经验,进一步加深了研究生同学对考公的理解,提高了大家的积极性和准备意识;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信心,促使他们保持热情,以更好的姿态来迎接即将到来的公务员面试考试。

/文 张新苑 王新雨


上一条:薪火相传·朋辈引领 | 外国语学院举办教资面试专题讲座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洪楼时光留声机”云歌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handong University.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  [办公信息登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17  传真:8837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