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韵律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青春韵律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层面线上教学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2日 08:27    作者:    点击:[]

疫情反复,学校教学工作由线下全面转为线上,为推进线上教学有效开展,解决学生上课遇到的问题,外国语学院近期召开了低年级本科生线上教学座谈会,2020级辅导员张明明、2021级辅导员陈诺分别主持本年级会议,各班学习委员参加。

会议前期,辅导员通过学习委员征集班内同学关于改进线上教学质量的建议,全面掌握目前的学习困难。张明明在会上介绍了目前济南的疫情形势,强调了在遵守防疫要求的前提下,协助任课教师落实好课堂考勤、请假等常规事务,同学们集中反应了在线上上课期间的问题,并就如何解决交流了经验和建议。

陈诺针对语言学科的学习特点,总结了个上学期各班成绩的优势与不足,引导班级积极进行学风建设。各班学委表同学们比较适应目前的网课节奏,学习劲头十足。

座谈会的召开,充分发挥了学习委员的带头作用和桥梁作用,有利于进一步提升我院本科线上教学质量。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忆党史·战疫情·逐青春”研究生校园定向赛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学生临时党支部开展通风督查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2018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handong University.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  [办公信息登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17  传真:88378210